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实习生党支部开展巡视整改问题反馈党员大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37

2019年10月12日,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实习生党支部在学海楼C514开展了“有关巡视整改问题反馈党员讨论。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问题进行讨论整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问题”、“党支部选用预备党员担任副书记职务问题”以及“党支部推选发展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台红蕊老师向支部成员强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再次将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安排做了进一步重申。接着,台红蕊老师向大家宣读“关于护理学院党支部名单调整的请示”,会议就“党支部选用预备党员担任副书记等支委职务问题”进行讨论整改。老师强调我院学生党支部分为两个支部,分别为护理学院实习生党支部和护理学院江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因党支部支委成员要求必须为正式党员,故将学生党支部支委名单进行严格整改

护理学院实习生党支部支委名单调整如下:

支部书记:朱琳(正式党员) 宣传委员:刘沈馨雨(正式党员) 纪检委员:郑卿勇(正式党员)

撤销原支部副书记苏旺同学(预备党员)和原支部组织委员陈红丽同学(预备党员)的职务

护理学院江宁校区学生党支部支委名单调整如下:

支部书记:台红蕊(教师、正式党员) 组织委员:付梦楠(教师、正式党员)  宣传委员:张婷(教师、正式党员) 纪律委员:杨柳(教师、正式党员)

撤销原支部副书记徐薇同学(预备党员)和原支部纪律委员王如煊同学(预备党员)的职务

随后,支部成员在台红蕊老师的组织下讨论“党支部如何更加严格的落实预备党员发展筛选和考核的问题”,强调预备党员名单一定要由党支部支委成员进行严格讨论筛选、并开展群众座谈会了解待发展同学基本情况后决定产生,同时,学生党支部成员就支部支委初次拟定的“2019年下半年待发展的预备党员候选人名单”进行逐一讨论筛选并且额外推荐补充,以确保每一位待发展的预备党员在思想、行为、道德和学习上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台红蕊老师再次明确了大家的职责和义务,并且检查了各位同学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的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学习内容

供稿人/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实习生党支部;摄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审核/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