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207

2019年6月30日下午13:30,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于德馨楼D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副院长许勤,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教师代表汪璐老师等,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护理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赵蓝希同学主持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由方晓雅同学主持。

匆匆那年,毕业在即。短短5分钟的毕业视频掀开往昔回忆的一幕幕。护理学院全体老师与毕业生们共同见证她们在南医走过春夏秋冬的每一程,那些由青春谱写的南医岁月在这离别之际已然成为每一位毕业生的共同记忆。

林炜书记宣读护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大组长及优秀实习生名单,对她们各阶段的综合表现予以肯定。一批批优秀毕业生涌现,谱写护理学院新篇章。护理学院领导为各项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表彰并肯定她们的突出表现。

我院毕业生代表15级护理6班姜肖宇同学表达了她对学校、老师及同学不舍与感谢。满怀感恩之心、坚定前行的她们再话青春韶华,追忆来时的路。南医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深印刻在她们的脑海,她们也将带着这份至精至善的南医精神勇往直前,护理事业贡献力量

我院教师代表汪璐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言语分享往昔护理专业学习、临床护理工作和学院护理教学等亲身经历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愿。汪老师以“颜值、言值、研值齐飞;爱情、友情、共亲情一生”深情寄语我院全体毕业生。她殷切希望同学们能成为一个三心二意”的人,“三心”即 心地善良、心目明晰、心灵宁静”;“二意”则为“生活中的每一天过得有意义、有意思。”她也希望全体毕业生们在这美好的年代能够积极作为,多动手,多用脑,多探索,多分享。

秉承我院每年赠送毕业生纪念品的传统,今年,我院全体老师精心制作2019届毕业生纪念相册,寄寓她们最真挚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一张张满怀记忆的照片承载了难割难舍的友情、温情与师生情,定格了青春年华的蜕变、转身与绽放。温暖时光不会被忘记,同窗岁月的温馨历久弥新。

四年护理人,一生南医情。为表达感恩浓情,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为学院献上一份礼物。一个晶莹剔透的支架上交相辉映着“天元湖、德馨楼和南丁格尔像,将在全体毕业生离开后被打开点亮,照出她们对南医护理最深的爱,最真的情。“2019年6月30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敬赠”把这个特殊的日子,特殊的落款永远留在护理。全体毕业生们将她们对母校和学院最深刻的记忆装进行囊,用南医精神引路,用护理精神导航。

我院副院长许勤老师肯定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学习、活动、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衷心祝贺2019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许院长深情嘱托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要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而努力,争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梦想、有担当的南医护理人。

下午14:00,护理学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拉开帷幕。校长办公室主任岳国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护理学院副院长许勤,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护理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全体2019届校友们参与本次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林炜书记宣读成立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的决定,宣布我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理事会名单。许勤副院长为我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会长曹一南同学授予徽章徽章虽小,却足够相伴一生,带来前进力量

我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会长曹一南同学在对南医四年生活点滴的回忆中表达了她对母校和同学的祝福和怀念。她表示,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是2019届毕业生校友之间的联谊组织,旨在为全体毕业生提供母校、老师、同学信息,为校友情感加码,为母校发展助力,为社会贡献力量。校友联谊会就像一颗纽扣,将每一位毕业生与母校紧紧相连。

新的校友联谊会承载着我院全体2019届校友的希望和光荣使命。校长办公室岳国峰主任为我院19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发表重要讲话。

岳主任对我院全体师生精诚团结,齐力奋进的精神干劲予以肯定。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护理学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全体毕业生与母校情感相牵、沟通相连、协同发展的新平台。他衷心希望我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拥护校友联谊会平台,关心、支持并心系母校发展。岳主任以“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当好协同发展的促进者”勉励我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19名校友联络员并祝愿全体校友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我院2019届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合影留念。至此,护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2019届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摄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审核/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