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433

为总结为期14天的党校培训,增强同学们的党政观念,检测学员们在此次党课中的成果与收获,330日下午6点,护理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线上隆重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丽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200名培训班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管园园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并奏响国际歌。伴随着国际歌悠扬庄重的旋律,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由党校学员代表发言。来自护理学院的学员代表俞婷同学在发言中讲到,接受党的教育不仅能够收获丰富社会文化知识,更能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结业典礼不是一个休止符,而更应该是大家的启程号。

随后康复医学院代表王庆雷同学重点表达了自己对此次党课形式的看法,“云党校”模式使学员们停课不停学,即使在疫情特殊期间也能够正常接受党的系统教育。他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和行动都应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秉承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口腔医学院代表马青妍同学也表示疫情虽然使大家分隔,但各位领导老师提供的“云党校”平台又使大家重新拥有相聚的机会,我们倍加珍惜这次党课学习的经历。

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代表刘昊同学以“艺术无罪,坚守原则”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党员应该坚守的原则: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外国语学院林雅莉同学代表谈此次党课学习的心得。她说,此次线上培训收获颇多,每次的学习交流,就像一次全新的精神洗礼。同时,很感谢组织此次党校学习的老师们。

会议过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来自6个学院共21名学员获此殊荣。

会议接近尾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老师发表结业讲话。首先,他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对组织此次培训的老师表示感谢。

林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把学习作为一项爱好、追求、兴趣;二是时刻锻炼党性,要树立并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反省内心中建立完善的人格,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三是勇担使命,作为未来医护事业的中流砥柱,更应该冲锋在前,承担历史责任,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做担当历史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管园园老师宣布大会结束。至此,党校培训工作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员们将牢记党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将当下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审核/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