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医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14

为切实做好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我院6月16日晚六点半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护理部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鼓楼医院护理部陈雁主任、王清主任,护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护理学工办台红蕊老师及护理学院研究生、本科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管园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清主任以“筑建梦想平台,培养实干人才”为主题开展宣讲,详细介绍了鼓楼医院的基本情况。接着,王主任就人才强护、专业内涵厚植、科教研并重与鼓医人文这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护理团队的实力、着力打造亚专科护理品牌和教育科研实力,提供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奠定基础。最后,王清主任讲解了医院护理未来前景以及今年招聘的护理人员所需总数。她表示,同学们都充满朝气、有无限潜力,未来可期,鼓楼医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在现场咨询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就面试形式、分院分科、院内培训及规培等方面向主任咨询,陈雁主任也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融洽活跃。

至此,南京鼓楼医院护理部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宣讲,我院毕业生对鼓楼医院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在就业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充实自己,夯实基础,抓住机会,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广袤天地。

供稿人/陈鹏燕;摄影/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审核/台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