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学系顺利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题进展和个案护理汇报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375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保障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临床护理学系于1120下午13:30顺利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题进展和个案护理汇报。报告会议分两组在学海楼C503、C504进行,12位研三同学就毕业课题的进展情况(科学学位)临床代表性个案的护理问题(专业学位),进行了汇报。本次汇报由陆宁宁、刘言同学主持,陈明霞、刘扣英嵇艳、孙国珍老师参与点评,刘长莹、王咪、周如华同学拍摄及记录。

三同学的课题进展和个案护理汇报研究生培养质量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的课题进展和临床实践学习是否达到规定要求,是否具备从事科研的理论知识创新能力和临床思维能力,研究课题是否已取得一定的进展也为同学们完善课题设计提供了重要的指引。


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根据老师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设计,优化研究方案,为后续课题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求真求实,不懈努力。

                                                           供稿:刘长莹

审核:陈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