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北京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医学信息教育基地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03

12月14日,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北京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医学信息教育基地”的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许勤、副院长丁亚萍及我院教师杨如美、朱军华、孟瑶,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俊、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陆骏、产品经理汪赟及蕙兰医疗常务副总经理王忠,一同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林俊经理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中普达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北京、专注于数字医疗服务,着力于智慧护理、智慧康养等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林经理表示,公司与护理学院在医疗护理领域展开合作,把学院的理论、科研能力与公司的信息化科技优势相结合,为共同建设医学“互联网+”的大数据平台、改善医学信息学教育条件而努力

 


护理学院许勤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护理学科发展的历史传承。她表示,现阶段学院对人才的培养不仅于学生的基本学科知识和人文素养,更要求学生的管理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在这其中,创建医学信息学教育基地,以科研与技术带动基地建设,用实践教育反哺教学,使护理教育更准确的把握时代的脉搏,走在社会发展的前沿。

 


之后,公司与学院领导进行签约与揭牌仪式。仪式过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