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中期教学检查反馈 推进课程持续改革

《护理学基础》教学团队本期第四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779


2020121614:00,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护理学基础》课程集体备课在学海楼C429举行,《护理学基础》课程理论课及实验课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在本学期课程内容即将结束之际,本次集体备课旨在回顾本学期教学过程,梳理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反馈的与课程有关信息,进一步优化课程教学安排。

会上首先由朱军华老师、施姣娜老师等分享了参加实习中期教学检查的经历,反馈了中期教学检查中与《护理学基础》课程操作有关的信息。本学期承担理论教学与实验教学的各位老师则介绍了各自的教学体验和从学生中收集中的教学反馈情况。随后,教学团队就丰富中国大学MOOC平台操作学习素材、强化课前学习监管、加强开放实验室安排、增加课程内容相关的趣味竞赛、与《实用临床基本操作技能》合作编写实用操作手册、加强与《综合护理实践》等课程的衔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老师们对于即将开展的操作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与实验中心老师对接,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至此,本次集体备课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