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护理学系顺利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出科临床能力考核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896

为贯彻落实我校护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临床护理学系于2021420日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目前在普外科轮转学习的三位2020级研究生进行了出科临床能力考核,研究生导师许勤院长和陈明霞主任、科室护士长、带教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考核过程,考核对象分别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缪雪怡、李佳蓉和苏旺。




三位研究生分别从病人基本情况、床边评估、与病人及家属有效沟通交流、系统收集资料、作出护理诊断、提出护理措施和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每位研究生汇报后,老师、同学分别就考核中自己观察到的要点提出了评价与建议。



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将护理思维运用到真实的临床案例中,提高了研究生在实际临床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创新的能力,本次考核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完善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撰稿:李明芮

 

                                                           审核:陈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