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首届肿瘤护理辅修方向课程结业汇报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810

2021年7月3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首届肿瘤护理辅修方向课程结业汇报典礼在附属肿瘤医院一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临床护理学系主任兼辅修方向负责人陈明霞,肿瘤护理研究分中心主任孟爱凤,附属肿瘤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柳柳、赵云、智晓旭,分管教学的徐德静科护士长及课程授课老师们共同出席了此次结业汇报典礼。

首先,肿瘤护理研究分中心主任孟爱凤致辞,她指出肿瘤护理辅修课程是一门以专业能力提升为导向,培养学生初步掌握肿瘤护理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的课程,为后期培养胜任肿瘤护理岗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陈明霞主任对附属肿瘤医院老师们历时八个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祝贺学生们在辅修方向学习中收获良多,期待着学生们的精彩汇报。

随后,20名学生分为5个组以PPT的形式,从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对课程的建议等角度汇报所学知识及个人感悟,内容不仅涉及自己所学的肿瘤护理知识,更包含了临床见习时和患者交流的感悟。

最后,附属肿瘤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柳柳表示护理部将在护理学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共同打造肿瘤护理教学精品课程,为肿瘤护理事业蓄力发展、砥砺前行。

/图:董高悦

审核: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