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构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651

1029日晚,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构大会于明达楼K115召开。护理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指导老师张婷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负责人陈苏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做工作总结汇报。志工部承担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组织护理学子参加志愿服务,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志工部负责人查念慈同学总结了上一学年部门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部门内部培训,并表达了对新学期志愿活动开展、成员能力提升的期待。

为了引导和帮助护理学子上好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实践部负责人李佳敏同学简要介绍了部门的职责,并总结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进行情况。“志愿者学时记录与志愿者档案要及时更新、暑期社会实践材料后续整理要细致到位、部门内部志愿活动需要积极参与。”会议上,李佳敏同学强调了中心即将组织“最美志愿者”的评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展现护理人的风采。

随后,社团部负责人陆雯雨同学总结了社团部在上一学年的工作,并阐述这一学年部门发展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在社团里秉持“四心”,即爱心、细心、同理心、责任心,利用FN社、RH同伴社等平台,做好社团工作、提升自身能力。

会议最后,素质拓展中心负责人卞欣宇同学做总结。首先,卞欣宇同学对新加入机构的学弟妹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她对素质拓展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在对上一学年中心工作做总结后,卞欣宇同学对新加入的学弟妹提出了新期待。希望大家怀揣博爱之心,高效率、勤干事,做一名有爱有光的护理人。

至此,护理学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机构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借助素质拓展中心的平台,每个成员都能在中心发光发热、释放活力、提升自身、服务他人,将南医人大爱无疆的博爱情怀薪火相传。

文/张毅;图/徐冰;编辑/王芊力;审核/张婷 张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