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举行助教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776

为帮助新任助教进一步了解助教工作职责,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于20211110日在学海楼C451会议室举行助教交流分享会。学系季明辉、陈月、陈申、唐楚蕾等老师,学系课程助教王敏贤、徐婷、黄立东、席雪茹、余小红、李成等参加了分享会。季明辉老师表达了对连任助教同学过去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任助教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新任助教能够尽快融入学系课程管理中。

会上,助教王敏贤、徐婷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助教工作经验。王敏贤首先对整体的助教工作流程和职责做了回顾,分享了学生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管理的经验。徐婷以助教职责为主题,从管理辅助、资源建设,以及学业帮扶等方面介绍了助教工作的整体框架,重点分享了在资源建设包括资料上传、作业发布与批改、发送通知、论坛建设等方面的心得。学系各位老师与助教交流了课程管理中沟通的重要性,陈申老师建议助教主动学习超星平台的操作和使用,与老师一起做好线上课程建设。

 

此次分享会加强了课程老师与助教、助教与助教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将促进学系助教工作更好地开展,助力各门课程做好质量持续改进。

撰稿:席雪茹

审核:丁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