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学院党2021年11月26日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作题为“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了宣讲。活动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主持。  

厚纯书记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与内容,接着从全面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准确深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引领高质量发展等三个部分展开深入剖析和讲解。“七一”重要讲话在全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又提出了一系列新提法、新论述、新理念和新观点,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宣讲最后,孙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全面深刻领悟其作为政治宣言、理论航标、行动指南的重大意义,准确深入把握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科学论断,自觉坚定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最重要的是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陈龙书记总结了此次宣讲活动,强调师生党员们应不断深化“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七一”重要讲话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唐慧婷/图片:佘潇冉/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