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情满三节庆,喜迎二十大”蛋糕DIY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08

新学期伊始,2022年度“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分工会邀请分学代表9月8日在东苑餐厅一楼面包房开展“情满三节庆,喜迎二十大”蛋糕DIY活动。

活动在面包房专业指导下顺利师生全身心投入到广月饼制作馅料加工饼皮制作糖浆熬制计量分摘包馅成型置盘烘烤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专注的流水制作,一色泽诱人飘香四溢的护理月饼新鲜出炉。品尝劳动成果感受光荣制作后勤保卫人员手上们一分享节日喜悦

      学院陈龙书记和许勤院长对各位老师的手艺赞不绝口,并在温馨的氛围下,共同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节日祝福理学来在领导人才培养服务优异的这一不开广大生的拼搏希望师生团结奋进、同心向未来,从多个方面努力,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奋进征程喜迎二十大。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建设美好幸福学院增添砖加瓦。


撰稿:任元鹏/图片:庄林、林玉华、蒋荣 /审核:陈龙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