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新工会会员欢迎会暨新教工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42

    1117日,由校工会联合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的新工会会员欢迎会暨新教工心理团辅活动在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校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陈龙主持。


陈龙主席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勉励新教职工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蓬勃力量。校工会主席祖勤致欢迎辞,带领新教工了解工会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并希望大家通过心理团辅能够促进协作、增进交流、展示自我,更好更快融入南医大家庭的幸福氛围。

随后,护理学院护理人文与管理学系任元鹏和孟瑶两位老师带领新教工分组开展心理团辅。活动借助“同舟共济”和“车轮滚滚”互动游戏,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打破了距离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提升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教职工健康驿站建设,为教职工搭建有益身心健康的平台,得到新教工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教职工参观了教工之家各活动室。

(撰稿/马晓曦;摄影/孙静;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