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体育部分工会联合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75


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根椐校工会“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要求,为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28日上午,护理学院与体育部分工会举行联谊活动。护理学院陈龙书记、体育部葛彬书记及两部门教师活动。

       首先,体育部赵冰晶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椅子健身操”,赵老师精心编排并拍摄教学视频方便学习,旨在为我院教师提供健康有益、方便易学的健身方案运动完后大家感受到办公室椅子操能消除疲劳,长期坚持可以塑性减脂,让老师们工作起来更高效。

接着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羊洋和邢颖两位老师在唐仲英模拟急危重症中心为体育部老师开展AED急救培训,邢老师熟练生动的讲解,给体育部老师们带来最新最全的急救知识。在讲解之后,体育部每位老师都理论联系实际地进行了操练,熟练掌握了急救技能。

护理学院和体育部有着长期合作的优良传统,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两部门发挥各自所长,进一步加强了部门教师间沟通和了解在为老师身心健康服务以及拓展部门之间可持续深度融合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撰稿/任元鹏,武滢铖;审核/陈龙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