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领女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功立业,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35日,学院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们前往享有“江南第一山”美誉的句容茅山,一睹她的风姿并承沐红色洗礼。

亭殿楼阁尽是画,山水风物皆有情。秀丽迷人的自然风景,有据可证的人文景观,俯拾皆是的轶闻趣事,神奇特怪的自然造化,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步步入山门,仙家鸟径分。渔樵不到处,麋鹿自成群。石面进出水,松头穿破云。道人星月下,相次礼茅君。”以登临怀古见长的诗人许浑笔下的茅山让人留连忘返。

来到茅山脚下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耳闻目睹了“碑前放鞭炮,碑上响军号”的世界奇观,再回想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对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肃然起敬。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全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将关心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携手奋进新征程。

撰稿/吴菲;图片/陈龙;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