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临床护理学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临床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8

2023年5月26日下午13:30,护理学院临床护理学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学海楼C514、C516、C504会议室召开,24位研究生1位来自也门的留学生参与毕业答辩。

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王爱红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护理部封海霞主任护师,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护理部袁玲主任护师分别担任答辩三组的答辩主席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的十二名硕士生导师分别担任三组的答辩委员李明芮、殷月姮、李维颖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秘书。

答辩严格按照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答辩章程,按主席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导师介绍研究生基本情况,秘书汇报答论文评审结果,研究生汇报毕业论文的流程进行。答辩委员认真听取学生汇报,结合毕业论文,从研究逻辑、研究方法规范性、研究讨论及意义挖掘、语言表述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了毕业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方向。研究生们也针对答辩主席和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最后,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委员会意见,25位毕业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撰稿:李维颖

审核:陈明霞、许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