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07

6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首先,陈龙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指出要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把树立正确政绩观的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各项举措中。

随后,陈龙书记传达了主题教育校级文件精神并部署学院党委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接着,处级干部就调研工作作简要交流。院长、党委副书记许勤同志指出“名城名校护理学科专项调研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各附院特色专科优势,协助指导、制定并实施护理学科建设规划,明确中长期任务目标,找准切入点,强化协同发展;副院长丁亚萍同志就护理“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谈了调研情况和后续工作方案,旨在提升临床教学基地师资教学科研能力。

最后,陈龙书记就问题清单和整改整治工作情况提了要求,并指出当前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各支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陈一萌 吴菲/图片:席雪茹/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