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8月31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学海楼C504召开巡察护理学院党委工作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南京医科大学监察专员沈历宗、校党委巡察二组部分成员、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历宗书记代表校党委巡察二组宣读巡察反馈意见,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双一流”建设成效、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沈书记指出护理学院党委要认真研究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梳理找准问题原因,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整改工作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狠抓整改责任落实,认真对待,立行立改。

 撰稿/图片:吴菲/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