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13午,护理学院党在学海楼C5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书记陈龙主持。


首先,陈龙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持续强化党员的理论学习,学思想强党性,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随后,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获得支部的朱姝芹老师、省级样板支部李小萱同学和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获得支部的顾莹老师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党建特色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接着,围绕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专题交流。组织员吴菲老师就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基层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并就拟定的整改方案提出讨论。各支部书记纷纷就存在的问题开展剖析,并对整改措施进行完善和补充。

会议最后,陈龙书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将聚焦“双创”工作,力争在样板支部和标杆院系的申报上再获成果。各支部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要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撰稿/图片:吴菲/审核: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