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1027午,护理学于学海楼C503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任元鹏同志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首先,院长许勤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题为《发展为先,教工为本,热心服务、温暖你我》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分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教工实际需求,精准服务,精心谋划,构建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搭建教工“娘家人”桥梁,创设“护理人创新活力”展示平台,形成“磁性学院与幸福之家珠联璧合”的发展新格局未来五年,分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服务教职工为中心,通过高质量的教育引领、民主管理、服务创新、文化打造、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随后,委员吴菲同志作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全体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其次,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并主持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5人。接着,召开学院新一届委员会议,陈龙同志当选为分工会主席。

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柳

图片:邢颖

审核:陈龙

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