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人文与管理学系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校90周年,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砥砺奋进,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分工会于38日组织学院女职工开展了“红歌赛”主题活动。

红歌是一种精神力量的源泉,红歌演唱比赛能够弘扬红歌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赋予我们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动力。在比赛现场,女职工们用歌声追忆历史,用旋律歌颂祖国,用文化传承力量,《北京的金山上》《十送红军》《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红歌比赛曲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大家在一首首红色旋律中解读红色历程、感悟红色精神、重温火红岁月。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全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唱历史、唱改革开放、唱科学发展,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将关心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携手奋进新征程。

撰稿:邢颖、任元鹏

摄影:吴  菲

审稿:马  俊

2024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