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要态度踏实认真,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结合起来,以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片:吴菲/审核:马俊